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平鎮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八德家具展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八德家具行鞋架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楊梅家具行餐桌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人性的26個弱點:悟透,你能掌控一切  1、幻想——思想的巨人,行動的矮子。  當人遇到挫折或難以解決的問題時,便脫離實際,想入非非,把自己放到想象的世界中,企圖以虛構的方式應付挫折,獲得滿足。  2、消極——對現實的退縮于逃避。  消極的人往往給人一種不慕名利的虛假印象,其實他們的內心是極度空虛的,對待事情也是消極的。  3、自負——無知者的自我膨脹。  自信十分重要,這是毋庸置疑的,但如果“過分”自信就會變成“自負”。  4、草率——失敗者的根源。  生活中常常出現這種情況,有些人在遇到事情時不加考慮,匆忙決定后又后悔不已,有時甚至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  5、傲慢——得不到支持的尊嚴。  常言道:“天不言自高,地不言自厚。”一般來說,知道東西越多的人就會越謙虛,而知道得越少、氣量越小的人就會越傲慢,因此我們可以說傲慢是虛榮和一知半解的結合物。 (人生感悟 故事情 www.gushiqing.net)  6、多疑——無中生有的心靈枷鎖。  古語有云:“長相知,不相疑”,其實這句話也可反過來說,不相疑,才能長相知。但是猜疑是人性的弱點之一,也一直都是害人害己的禍根。  7、奢侈——有錢時擺闊,沒錢時挨餓。  奢侈是一種毒藥,一旦沾染,就會不斷蔓延開來,而且傳播速度很快,波及范圍很廣,一個人開始追求奢侈的生活,那么,周圍的人很快就會奢侈起來。  8、自閉——畫地為牢,把世界關在門外。  把自己封閉起來,可以躲避風雨,但是陽光也進不來了。一個能夠打開心扉,迎接陽光的人是永遠不會自閉的。  9、偏執——偏重于自我的執著。  有主見,有頭腦,不隨聲附和,不與世沉浮,這無疑是值得稱道的好品質,但是應該以不執己見,不偏激執拗為前提。  10、急功近利——不思長遠的“近視眼”。  急功近利的人目光短淺,一葉障目,不見泰山,只要聞到芝麻香,就會忘卻西瓜甜。們的視野只能看到眼前,所謂“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是急功近利者一貫的行為方式。  11、貪婪——心靈的貧窮,災禍的根源。  人在現實中生活,不可能沒有欲望,欲壑難填,對金錢的欲望,使很多人變得貪婪無比。誠然,金錢是人們生活的基本保障,但是在解決生活所需之后,不能一味地貪求。12、無原則——被丟棄的道德。  利益在生活中經常被追捧,甚至有人喜歡把自己的一切準則都與利益劃等號。和自己的親人、朋友以及其他人相處的時侯,時時刻刻都以自己的利益為重。誠然,對很多人來說,利益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如果把利益作為自己做事的準則,那么到后來,這樣做的人只能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13、嫉妒——詆毀別人的成就,暴露自己的無能。  嫉妒是人心上的腫瘤。嫉妒可以讓美麗的人變得丑陋無比,可以讓熱情的人變得冷若冰霜。  14、固執——蟠踞于心靈的愚眛根源。  固執是一種堅持成見,不懂得變通的心理現象。人對事物的認知,以及對事物價值的評判都要通過自己的價值觀來完成,這本身就帶有極其濃郁的主觀色彩。  15、輕諾寡信——輕諾寡信,多易必多難。  誠信為立身之本,要做到誠信,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輕易承諾,這樣才能避免背信棄義。  16、張揚——淺薄者的朋友。  有著張揚性格的人狂妄自大、盛氣凌人、鋒芒太露,言行之間容易招致非議,傷人傷己,因此做人要謹言慎行。  17、虛榮——一切惡行都圍繞虛榮心而生。  虛榮是追求個人的榮耀和表面的光環,以求博得別人的欣賞、尊敬的表現。愛慕虛榮的人都有較強的自卑心里,他們不知道,內心空虛無知、外表光鮮的人反而招人厭煩。  18、拜金——為自己套上黃金的枷鎖。  毋庸置疑,金錢在人們的生活中起著重要的作用,但是金錢不是人生的全部。錢財是生外之物,不要被金錢和自己的貪婪迷惑了雙眼,應適可而止。  19、沖動——陷于悔恨與自責的漩渦。  在日常生活中,確實會有許多事情讓我們氣憤、很無奈,但是無論自己的情緒多么沖動,都不能失去理智,更不能不顧一切地采取過激的行為。  20、盲從——失去自我的可憐人。  很多人都會盲目地追求大眾潮流,這是很多人都具有的心理特征,同時也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心靈陷阱。  21、自我設限——殺死你的潛能力。  “上帝只拯救能夠自救的人”。成功屬于愿意成功的人。狹隘的心理是阻礙人前進的障礙,很多時候,一個人的失敗并不是受客觀環境的影響,而是自我設限的心理已經注定了不能成功。  22、報復心——小雞肚腸,睚眥必報。報復心是無底的黑洞,源自于仇恨的怒火。如果不能及時控制報復心理,而任由報復心吞噬自我,就會失去理智,做出莽撞乃至讓自己后悔的事情。  23、僥幸——自我欺騙的放縱。  僥幸心理是一種非常不健康的心理,這種心理使人的思想受到蒙蔽,從而做不出正確的判斷,甚至迷失方向。久而久之,人們的思想便會在不知不覺中發生變化。  24、強求完美——自卑與不自信的怪胎。  中國有句古訓:金無赤金,人無完人。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一片完美的樹葉,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卻總是存在追求完美的人。  25、失去目標——斗志的迷失。  失敗是不需要計劃的,而成功則需要一個周密的計劃并一步一步地去實踐它。古今中外,大凡事業有所成就者都具備兩點:一個是自己有著清晰的事業目標;二是朝著目標不停的奮斗。  26、中年危機——重壓之下的情緒風暴。  人的生命曲線從高峰跌下,而工作和家庭的負擔曲線則向上升去,這兩條拋物線的相交點正是中年。  編后語:了解的他人身上的弱點,就可以使我們每一個人在日常的交往中順利進展;了解了自身的弱點,可以使自己揚長避短,凸現自己的優勢,從而建立美好的人生。在國企上班,我時刻提醒自己要居安思危,要不斷地提高和充實自己。

這片楓林在我來之前 已發生了許多故事 所謂蒼涼,只是季節在輪換 一片片落葉隨風飛舞 收割后的天空 仿佛一張你畫過的白紙 只留些絢麗的晚霞 在輕寒中掀開你的面紗 一片楓葉不經意飛到我身旁 是那么熟悉那么輕盈 我把它拾起輕輕放在手心 時光綿延至此矜持依舊 我踩著滿地破碎的金黃 卸下沉重的過往 梳理一季斷腸的時光 只因那有美麗的你 又見楓葉醉人的火紅 留不住一秒匆忙的腳步 你是我前世的戀人 今生卻無緣與你相擁 滿山的楓葉紅了 我只能在瑟瑟秋風里 時常將你想起 還有交集在眼前的悲歡 >>>更多美文:現代詩賞析

為了借一件白襯衫,我跟在母親的后面。一老一小,身影倒映在東干渠的河水里,看上去十分孤寂。秋后的鄉村,雞鳴、豬哼,白鳥嘰喳,加上腳步踩過枯柴的嘎嘎聲,匯成了田園詩歌。收獲后莊稼地留下的稻茬,經霜一染跟一朵朵花似的好看,遠處穿過一層薄霧露出來的房山尖尖的峰,營造著另一番意境。 起個大早是怕別人閑時出門啥的,這當兒沒事家家都不會出門。太陽剛升起不大一會兒,暖暖的。行走在那樣的光景,心是別提多愜意,何況還有白襯衫的誘惑呢! 母親帶著我挨家去敲門,就為了借一件白襯衫。 一個從賈洼嫁過來的老師喜歡文藝,在學校組織了一個宣傳隊。本來我也沒機會入選,因為哥哥原來曾活躍在大隊京劇團,老師就覺得我也應該具備這樣的細胞,就把我拉了進去。宣傳隊的首場演出,是去她的家鄉。為了演出好看,老師讓演出隊員穿一件白襯衫。 上世紀70年代初,鄉下貧窮依舊,很少有幾戶人家會有那種白色的衣服。一是不耐臟,二是平時干農活也不方便。只有極少數愛美的女孩兒才穿。我們一連問了好多家都沒借到,最后不得不打道回府。 父親跟我商量,他去找老師,就不穿白襯衫了;并向我許諾,如果能夠演出成功,回來一定幫我做件嶄新的。 家里沒錢,我何嘗不明白!不懂事的我依舊嘟著嘴,眼淚在眼眶里打滾,心情糟透了!有什么辦法,想到晚上別的同學都穿著白襯衫上場,自己卻穿著灰色的大褂,上面還有一個個補丁,就覺得給學校丟臉!心里特別委屈。一個人躲進房間,拿被子蒙住頭,根本不聽他們說什么。 大概是起早了的緣故,后來竟然睡著了。是二姐喊我起來的,說是讓我試衣服,我立馬就蹦了起來。 白色的洋布襯衫,上面有著淡淡香味。真白,真干凈!襯衫穿在我身上,袖子要卷兩圈,下擺到我膝蓋。還有圓邊的領子,一看就知道不是男孩子穿的。 母親說差不多將就吧,跑遍了村子好不容易找到,要么有衣服的也參加演出,要么根本就沒有。好不容易找到小英家,剛好她有一件。 我還能說啥?一想到可以穿著白襯衫演出,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說是演出,其實充其量我就是個打醬油的。參加的節目就兩個:一個是老師新排的革命樣板戲“打虎上山”,我跟著一幫同學到臺上轉個圈再蹦跶兩下,算群舞之一;還有一個節目就是以砸爛“孔家店”為題材的三句半,因為老記不住詞,老師干脆讓我就接后面半句。 過去農村除了露天電影,能看個演出那是歡天喜地的大事。天還亮著,許多村民就搬著凳子占位置了。 從未出過遠門的我,要說當觀眾還行,一拉出去就掉鏈子了。看見臺下黑壓壓的觀眾,緊張得手心直冒汗。輪到我接那半句,竟然傻了,老師在邊上不停提醒才勉強接上。“打虎上山”呢?我把圈轉反了,撞上了另一個同學,跟下山逃跑似的,引得臺下哄堂大笑。下臺的時候,我臉火辣辣的,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然而,一向要求嚴格的老師,那晚不但沒批評我,還過來安慰我,摸著我的頭說誰緊張都會出錯,沒事的。 整場演出結束,臺下掌聲雷動。大家想必原諒了我,又或者我在臺上根本就微不足道,總之沒有搞砸,老師和同學們都沉浸在歡樂中。 那天是坐著生產隊的拖拉機回村里的,路上將近1個小時,到家都半夜了,困得不行。睡覺的時候,舍不得脫下那件白襯衫,死活要穿著睡。可第二天起床后,發現那件襯衫就掛在門前的晾衣繩上,陽光下十分炫目。我明白它將物歸原主,心里戀戀難舍。什么時候,我也能有一件屬于自己的白襯衫,成了當時的夢。 那天,我興高采烈地向家人匯報演出盛況,始終沒提自己的緊張和失誤。我想能為他們臉上爭光,白襯衫就沒白借,他們也會欣慰我穿著白襯衫登臺的情景…… 每個人心底都有一份珍藏,每份珍藏對當事人來說都不可復制。珍藏各不同,有的可以價值連城,有的就微不足道,然而,背后的心酸或者幸福卻沒有兩樣。就像這件白襯衫,每次想起都會念及父母的好,心存感恩。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蘆竹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
桃園三人沙發訂製 桃園楊梅家具行電視櫃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軟裝家飾評比桃園八德家具行造型椅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 新北臥室沙發推薦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床訂做 桃園龜山家具行書架推薦 高雄楠梓臥室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s67z8uz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