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蘆竹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楊梅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龜山家具行房間組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墊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大園腳椅腳凳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引用奇葩的話“歲月真是一把殺人刀”,尤其是看到臉大的人還有臉小的過去,若不是親眼看見,任憑你說破三寸不爛之舌,我也是堅持真理毫不動搖。 -------------有感于那張四個二貨的照片       一直以來,骨子里始終有著立志于女強人的信念,只是在歲月的積淀與洗刷后,漸漸模糊,褪去,時至今日,還有那么一個隱約可見的輪廓,仿佛就像是衣服沒有洗凈而留下的污漬,一直縈繞在心里,時而清晰,時而模糊。       先有事業,再有愛情,這是我一貫奉行的價值觀。哪怕不是女強人,做一名經濟獨立的小女人也是十分有必要的。回顧畢業后的生活,簡單地概括為“一塌糊涂”。不知道和奇葩的相遇,是否會結束之前的過往。      不經意間你闖入了我的生活,或許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你我的相遇還是帶有幾分傳奇色彩。若干年之后,即使你我各為她人夫、他人妻,想起我們在本命年的經歷,至少在我心里還是十分懷念你給我所帶來的幸福與感動。       回顧2月份的痕跡,你點亮了我的生活,習慣了你定點的電話,習慣了調侃你那獨一無二的大臉,習慣了你的那句經典“馬哥,你覺得你家王巍還可以吧?”習慣了你每天給我匯報你為瘦臉而做出的努力,習慣了你自豪地告訴我你今天又搞定了幾個極為難纏的老奶奶…….       每當我聽到電話那頭熟悉的聲音時,總是忍不住在內心想象你那開心的模樣,似乎在我看來,你總是一直那么快樂,似乎從來就沒有煩心事,抑或是你在努力隱藏你的悲傷,為我帶來更多的正能量?      很多次設想過自己的情感軌跡,應該是在合適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由陌生到熟悉、由習慣到依賴、由喜歡到深愛,一切都是那么理所當然,水到渠成,相遇、相識、相知、相戀、相愛,再到結婚生子,直至度完余生。       至少到目前為止,你我的故事真是沒按常理出牌,似乎還有點后來居上的意味,在交往中慢慢習慣彼此,接受對方的人生觀、價值觀,從零開始,從完全陌生的兩個人開始,慢慢靠近,共同尋找契合點。還好,值得慶幸的是,我們能融入彼此的生活。       在相互的交往過程中,足以改變你的很多觀念。比如說,原來臉大的人也擁有細致的內心,男孩子也會疊衣服,車開到門口也會熄火,臉大的人曾經臉也小過………..。       很慶幸在本命年之初遇到你,感謝你的百般照顧、萬般寵愛,發自內心地說“我們家王巍真是不錯”。

今夜我又想你了 因為想你是一種習慣 更是一種依賴 想你還沒等到我美夢醒過來 你就已經迫不及待說再見 今夜我又想你了 曾經我還未懂得何為傷痛的存在 今昔已在我心里填埋 想你的幸福 像煙花炫耀的盛開 留下瞬間的色彩與滿天飛舞的塵埃 想你如同掉落的塵埃 轉眼間己模糊了我的視線 今夜我又想你了 還沒舍得把眼淚流出來 無奈結局在我腦海掩埋 你還沒聽我說想你是一種依賴 你就已轉身離開 我是懷著一份承諾 苦苦煎熬的等待 美麗謊言卻無法揭穿 今夜我又想你了 想你是游不出相思的苦海 細細回想起你 在思念我的神態 想你己變成一種習慣 更是一種依賴 黑發也漸入斑白 即使每天只有一秒被你去疼愛 晝夜想你 也會抹平我漫無邊際的等待 今夜我又想你了 曾記得你對我說: 我是你的最愛 你的悄然離開 也許你的明天不是我有的未來 想你是一種幸福 也是我日夜所期待 快樂其實對我來說是少的那么可憐 今夜我又想你了 我日以繼夜坐在電腦前 渴望想你的孤獨 聽著憂傷的情歌 我依然相信真愛的存在 甚至在不知不覺中 想起你的靈魂發呆 今夜我又想你了 習慣打開你的個人空間 瀏覽空間更新的一切 也變成一種關懷 感受相戀般的那份溫暖 每次踩過的痕跡 都是悄無蹤影避開 怕打亂你意亂神迷的情懷 今夜我又想你了 悶熱夏夜里的寂寞人 人落淚 心已碎 想著你美麗的容顏 溫情的話語 寂寞的人為了決情的誰 冰冷的心在電腦前看著蒼白的文字 今夜我又想你了 人憔悴 記憶結 想你的心 死死的枯萎 寂寞夜里 風吹得是那么無力 想你己是一種習慣 想你更是一種依賴 在微風中撰寫多情的輪回 今夜我又想你了 這份想念 從此 不再暗淡 當想你更是一種依賴 這份想念 時間都可以再慢再慢 讓我的心有個永遠的美麗驛站 自信卓爾不群 寫于2011。06。10晚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比水還干凈的溫柔句子 一、所有人都在催你長大,我只愿你活在當下,不受人間疾苦。 二、平安喜樂,能做到這四個字,就已經是很好的一生了,真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被命運厚待。 三、別著急,你看這年復一年,春光不必趁早,冬霜不會遲到。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一切都是剛剛好。 四、粗茶淡飯不要緊,朋友散場沒關系,兵荒馬亂也無所謂,只要你擁有熱氣騰騰的靈魂,日子就不會差。 五、生命將給予你的,必然全給你,不必慌張,無需遠行。你必須愛自己、愛生活、愛一切。 六、世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你,別抱怨,更不要放棄,所以你要內心溫柔,安靜努力。 七、記得啊,每晚睡覺前,把白天的喪全部擋在床外,你那么可愛的一個人,可不能帶著憂傷入睡。 八、每天把牢騷拿出來曬曬太陽,心情就不會缺鈣;只要你的心是晴的,人生就沒有雨天。 九、我相信,所有的陽光終究能覆蓋住生命的陰霾,在陽光的普照下,每個生命都是那樣的洋溢飽滿。 十、未來很長,愛你的人,正在路上,他沒來的時間,愿你能做自己的太陽,與山川湖海為伴,自信勇敢,保持善良。 十一、生命中總會有一些不期而遇的溫暖,也會有些局中人的糾結,最好的狀態,不畏將來,不念過往。 十二、愿你不再脆弱到不堪一擊,愿你能強大到無懈可擊,愿你眼中總有光芒,愿你活成你想要的模樣。 十三、先謀生,再謀愛,事業是正餐,愛情是甜點。所以慢一點,再慢一點,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十四、世界上有那么多的條條框框,就是為了告訴你,不用格格都入,也不用格格都不入。 十五、清晨的粥只能填滿胃,深夜的酒卻能填滿心。 十六、無論幾點去睡,無論終點在哪里,反正一天又過去了。照顧好自己,如果尚有余力,記得保護美好的東西。 十七、這世上沒有人可以帶走你的痛苦,所以,也別讓任何人帶走你的幸福。 十八、愿以后的生活是,不為難自己,不辜負歲月。時光,濃淡相宜,人心,遠近相安。 十九、記住,你現在要做的是,多讀書,按時睡,然后變得溫柔,大度,繼續善良,保持可愛。 二十、萬物皆有裂痕,沒有什么是完美的,寧愿花時間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期待完美的別人。 二十一、做你想做的夢吧,去你想去的地方吧,成為你想成為的人吧,因為你只有一次生命,一個機會去做你所有想做的事。 二十二、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張嘉佳 二十三、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一輩子不長,用心甘情愿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二十四、沒有人是為了愛你而來到這個世界的,別人永遠不是自己生活的中心,充實自己的生活,成為更好的人,才能遇見更好的人。 二十五、想做一個又酷又溫柔的人:對一切美好的人和事輕柔和善,對一切不值得的垃圾冷酷無情。 致女孩子的溫柔干凈的句子 一、你還年輕,并且浪漫多情,可以為錢,為臉,為身材煩惱,但不要為感情折腰。 二、往后的日子,愿你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別為難自己,別辜負歲月。 三、不要濫情,不要花心,不要多情,不要輕信,不要許下達不到的承諾,不讓廉價了話語廉價了自己。 四、世界上所有的驚喜和好運,都是你累積的溫柔和善良,做一個溫柔純良且內心強大的人,溫暖自己,也照亮別人! 五、希望你的愛很長,失望很短。春天很長,寒夜很短。我不認識你,但希望你的夢很美,夢里的玫瑰很香。 六、花落成泥,但你不可以低到塵埃里。不管他是王子還是屌絲,你都是永遠驕傲的公主。 七、不如就利用孤單一人的時間使自己變得更優秀,給未來的人一個驚喜,也給自己一個好的交代。 八、在最美的年華,做最喜歡的事情,別辜負了美好時光。借時光之手,暖一處花開,借一方晴空,擁抱夢想。 九、無論如何,都不要將自己的生活建立在別人的基礎上,不然等到那個人離開的時候,你的生活也就跟著轟然倒塌了。你必須要有一些屬于自己的東西,任憑是誰也拿不走的,來支撐你的人生。 十、余生很貴,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愿你能穿運動鞋擼鐵汗如雨下,也能穿高跟鞋瀟灑貌美如花,不負青春,不負自己。 十一、你可以溫柔對待這個世界,也可以容忍別人對你的肆無忌憚。但你必須讓他們明白,你所有的退讓,不是因為你懦弱。 十二、沒有人送早餐,就自己給自己做;沒有人說晚安,就自己跟自己說;沒有人噓寒問暖,就自己關注晴雨氣溫;沒有人約,就自己計劃充實的一天。 十三、女孩子應該明白的是:氣質比年齡重要,微笑比顏值重要,開心比愛情重要。 十四、你有幾首很常聽的歌,有一些特別喜歡的事,也有一群關心著你的人,其實你很幸福,只是你沒注意到而已。 十五、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一輩子不長,用心甘情愿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十六、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會發現,你的煩惱原來是那么微不足道。 十七、哪怕生活不寵你,你也要善待自己,難過的時候,記住三句話:算了吧,沒關系,都會過去。 十八、先愛上自己,再遇見愛情,不庸人自擾,不沉溺過去,不為自己的敏感而患得患失,不為別人的過失而任性,這才是終身浪漫的開始。 十九、世界沒有那么美好,但也絕對沒有你想得那么糟糕,讓自己幸福起來吧,因為,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二十、哭是給自己聽的,笑是給別人看的,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即使自己不快樂,也絕不去打擾別人的幸福,這就是原則。 心動的溫柔干凈句子 一、世間萬物皆苦,你明目張膽的偏愛就是救贖。 二、你若想得到世間最美好的東西,得先讓世界看到最好的你。 三、所有人都在催你長大,我只愿你活在當下,不受人間疾苦。 四、其實這個世界偶爾也擅長創造驚喜,我們會遇到溫柔的事物,溫柔的人,對這個世界也不必過于緊張,畢竟一切都終有歸途。 五、你不用長高,你的男孩會為你低下頭。 六、你要不顧一切讓自己變得漂亮,即使是在那些糟糕的日子里。 七、對的人晚一點再遇見吧,這樣等我們都足夠成熟了,就再也不會莫名其妙地分開了。 八、當你越來越優秀的時候就會遇到越來越好的人不要急于擁有誰自己要留給最好的男孩。 九、你不快樂是因為你沒有好好愛自己,且常常因為別人而消耗著自己。 十、這個世界,已經有很多人和事讓你失望了,而最不應該的,就是自己還令自己失望。一定要記住:社會很殘酷,你要活得有溫度。 十一、這個世界有太多的無法理解,我們能做的就是,愛我所愛,恨我所恨,人生那么短,好酒要喝完。 十二、余生很長,愿你擁抱自己,努力成長,眼里長著太陽,笑里全是坦蕩。 十三、世人皆如滿天星,而你卻如皎皎白月,眾星捧月,唯你耀眼。 十四、假如你避免不了,就得去忍受。不能忍受生命中注定要忍受的事情,就是軟弱和愚蠢的表現。 十五、我喜歡這個功利的世界,因為它承認每個人的努力,好看的姑娘能輕松幾年,但會賺錢的姑娘才能過好一生。 十六、我的燈和酒壇上落滿灰塵,而遙遠的路上卻干干凈凈。 十七、生活欺負了你,不要悲傷,不要氣餒,因為只要你愿意抬頭,陽光就在你眼中。 十八、可能生活有太多無能為力和無可奈何,可總歸還是要努力一點,開心一點,想得開一點,畢竟歷經山河,人間值得。 十九、其實真正幸福的標準,無需理由很簡單,只要笑容比眼淚多,你就找對人了。 二十、不管你有多忙碌,也不要丟棄對生活的熱情;不管你過得多糟糕,也不要失去樂觀的態度,更不要逃避,詛咒它。生活不易,但求一句“我已竭盡全力”。 二十一、小時候以為長大,會有好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以及驚喜。長大以后才明白,生活不僅沒有驚喜,還處處讓你難過。 二十二、一個人最好的狀態就是,眼里寫滿了故事,臉上卻不見風霜。不羨慕誰,不嘲笑誰。 二十三、如果可以,想讓你看看我眼里你的樣子,是真的好好看,不止外表也包含內在。 二十四、心本來就不大,別什么都裝進去。對昨天糾結不放,是對今天和明天的褻瀆。 二十五、盡全力在不愉快的日子里搜刮生活藏下的所有溫柔。 二十六、你是什么人,你便吸引什么人。所以,親愛的,你要讓自己更美好。 二十七、好好去愛,去生活,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把所有不快給昨天,把所有努力給今天。 二十八、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舍棄的要舍棄。因為,只有讓該結束的結束了,該開始的才會開始。 二十九、愿你保持高漲的生活熱情,同時擁有良好的習慣,這些是你該有的生活狀態。 三十、我想成為一個溫柔的人,因為曾被溫柔的人那樣對待,深深了解那種被溫柔相待的感覺。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桃園蘆竹家具行餐椅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餐桌訂做 桃園八德家具行矮凳訂製 台南安定軟裝潢家具行推薦桃園楊梅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 桃園中壢三人沙發訂做 高雄小港兒童房家具評價桃園八德家具行鞋架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化妝台工廠 高雄燕巢兒童房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8uz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